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上级精神
我市在全市范围内广泛开展推广志愿服务标识和主题歌曲活动
2019-07-02 08:45     来源:汕头日报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进一步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营造向上向善、德行天下的良好风尚,近期,我市在全市范围内广泛开展推广志愿服务标识和主题歌曲活动。

根据汕头市文明办印发的通知,各地各单位要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志愿服务标识推广相结合,把推广志愿服务标识作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体举措,通过深入宣传中国志愿服务标识,使志愿服务精神深入人心。

各级各类志愿服务组织在开展各类重大活动时,均应统一使用中国志愿服务标识;在开展自我特色的志愿服务活动时,要突出全国统一的标识,打出中国志愿服务品牌。各类公共场所、文化场馆、窗口服务单位、尤其是设立志愿服务站(岗)的场所或单位,要在明显位置展示中国志愿服务标识及其释义。

同时,《通知》要求,各地各单位在开展各类志愿服务培训、会议和活动时,要结合活动场合及氛围,播放志愿服务主题歌曲,宣传推广志愿服务精神。各级各类志愿服务组织在开展活动时可结合实际进行志愿服务主题歌曲的宣传和推广。各类志愿服务站(岗)要结合自身实际,经常性播放推广志愿服务主题歌曲。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直党建网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