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上级精神
市委常委会审议通过《中共汕头市委关于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快汕头经济特区发展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的意见》
2019-07-05 10:12     来源:汕头日报

7月2日上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学习全省县(市、区)委书记“守初心担使命暨抓基层党建促乡村振兴”研讨班精神,审议通过《中共汕头市委关于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快汕头经济特区发展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的意见》。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汕头的期望和重托,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加快汕头经济特区发展、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要把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与省委“1+1+9”工作部署、省委书记李希同志莅汕调研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以钉钉子精神抓好《意见》落实落细。各级各部门要组织传达学习《意见》精神,明确时间表、施工图、任务书,扎实有序推进工作。主要负责同志要明确自己施工队长的职责,靠前指挥,亲自上手,扎扎实实把分工任务做好。要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践行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振奋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以新作风焕发新气象,新担当展现新作为,在全省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中作出汕头应有的贡献。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直党建网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