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委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委动态 > 工委动态
市直机关工委走访慰问市直老党员
2019-01-30 16:28     来源:中共汕头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在2019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市直机关工委心系老党员、困难党员,组织走访市直机关老党员、困难党员。1月30日,市直机关工委书记陈伟波带队慰问了供销系统困难党员,并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送到困难群众、困难党员家里。市供销合作总社党委书记、主任姚玳勇陪同参加走访慰问活动。

在供销系统直属企业汕头市供销总公司老党员黄金松家中,陈伟波书记与黄金松亲切交谈,详细了解黄金松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勉励他要勇敢面对眼前困难,坚定战胜病魔的信心、积极乐观生活,相信在党委和政府的关心帮助下,一定能战胜病魔和困难。陈伟波书记还叮嘱黄金松一定要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向企业和市供销总社反映。黄金松非常感谢市直机关工委和市供销总社领导一直以来的关心关爱,表示对战胜困难充满信心。

走访慰问中,陈伟波书记还要求市供销总社要一如既往地关心、帮助供销系统困难老党员、老职工,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为他们提供更好的服务,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和温暖。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直党建网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