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委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委动态 > 工委动态
市直机关工委召开市直机关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座谈会
2019-07-01 09:16     来源:汕直宣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市委“标准高、调子低、作风实、效果好”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发挥市直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626日下午,市直机关工委召开市直机关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座谈会。市直机关工委领导,中直和省直驻汕、市直有关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员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为议题,激励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纪念建党98周年营造浓厚氛围。

来自市委办公室等单位的6名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代表在会上发言,结合自身工作岗位畅谈如何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交流关于做好机关党建工作的方法和经验。与会者纷纷表示将进一步落实机关党建职责,提高履行机关党建工作能力,全面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水平,把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抓得更好更有成效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直党建网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