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委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委动态 > 工委动态
构建团结和睦的邻里关系市直机关开展“邻里互助”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2019-08-22 17:11     来源:汕直宣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构建团结和睦、友爱和谐的邻里关系,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民服务解难题,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近日,市直机关工委联合市残联组织机关党员志愿者到潮阳区棉北街道平西社区开展“邻里互助”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邻里互助”是中华民族传统的美德,更是中国传统文化的重要内容,对于和谐文明社会的建设有着重要的意义。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通过知识宣讲、现场解答群众生活中遇到的难题、探讨邻里和睦共处的好方法等,引导社区邻里自觉遵守社会公德、讲文明、懂礼貌,努力建设文明热情、包容互助、友爱礼让的新型人际关系,发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营造相互尊重、理解、关心和帮助的良好氛围,积极构建整洁有序的社区环境和温馨和谐的人文环境。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直党建网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