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委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委动态 > 工委动态
市直机关工委召开会议 及时传达全省全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干部大会精神
2020-11-16 16:02     来源:中共汕头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1105

114日,市直机关工委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113日召开的全省、全市干部大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会议由工委书记陈伟波同志主持。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十三五”时期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进一步坚定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再创辉煌的信心决心。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重大意义,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坚决把中央、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强化机关政治建设,做到机关党建在贯彻落实五中全会精神上走在前、做表率。要强化正确舆论导向宣传,利用市直党建专版、市直党建网站、公众号等媒介,大力宣传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学习的贯彻情况,推进全会精神深入机关、深入人心。要全力做好工委岁末年初的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工作落细落实,开展“深调研”,谋划好明年机关党建工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直党建网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