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委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委动态 > 工委动态
市直机关工委召开全体人员会议 传达学习市委十一届十四次全会精神
2020-12-22 19:43     来源:中共汕头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12月22日上午,市直机关工委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中共汕头市委十一届十四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工委书记陈伟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深刻理解“十三五”时期不平凡的历程和取得的成绩,紧紧围绕贯彻落实汕头市“十四五”规划及实现○三五年远景目标,全力推进机关党建工作。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以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统揽工作全局,为汕头实现新定位新目标新任务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强调,工委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十四次全会精神,扎实抓好市直机关党建工作,为“十四五”规划及○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实现提供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一是要强化政治引领,凝聚思想共识;二是要扎实抓好理论武装来强化思想建设;三是要贯彻落实好市委全领域建强、全区域提升基层党建的工作意见,把各级党组织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四是要切实把思想、行动迅速统一到市委全会的工作要求上来,强化机关党组织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的执行力和服务力。紧紧围绕落实省委1+1+9”工作部署和市委实施“1146”工程,努力完成好岁末年初的工作谋划,为推动汕头改革开放再出发贡献力量。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直党建网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