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委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委动态 > 工委动态
“大手牵小手 共写南澳情 共绘中国梦”——市直关工委在南澳县举办百米长卷绘画活动
2020-12-31 17:28     来源:中共汕头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为庆祝2021年元旦喜庆节日,学习领悟好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深刻阐释的思想精髓,更好地让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之书画艺术能够得以传承与弘扬,由汕头市关工委指导汕头市市直关工委、南澳县关工委、南澳县少年宫承办,汕头市机关书画协会、汕头市书画研究会协办的“大手牵小手共写南澳情共绘中国梦”百米长卷绘画活动,于12月26日在南澳县青少年宫举行。

来自市机关书画协会、市书画研究会的书画名家们与南澳县的青少年学生一起创作,用手中的画笔,色彩缤纷的颜料共同绘制一幅美丽的南澳风光画卷。活动现场气氛活跃,书画家们挥毫送“福”,著名书法家彭小鹏向有关单位赠送了书法作品。市直工委副书记余世林、市关工委副秘书长黄浩、李奕群、南澳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陈晓红、南澳县关工委主任黄若音等领导出席活动,并为参加活动的青少年学生颁发证书和纪念品。

市直关工委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业余热忱,积极组织开展市直机关关心下一代工作,为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提高青少年思想道德素质和德才综合素质促进青少年茁壮成长贡献力量。(通讯员:陈辉/许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直党建网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