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委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委动态 > 工委动态
市直机关工委办公室、宣传部党支部开展“乘势而上、感恩奋进”主题党日活动
2020-12-01 17:15     来源:中共汕头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微信图片_20201201103749

1127日下午,市直机关工委办公室党支部和宣传部党支部联合开展“乘势而上、感恩奋进”主题党日活动。工委书记陈伟波、副书记邱向丹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的组织生活。

大家首先来到位于中山公园内的潮汕抗日战争纪念馆。在庄严肃穆的潮汕抗日纪念馆,面对展出的一件件抗战文物和一张张历史图片,工委党员同志们以观展的方式缅怀革命先烈,追忆潮汕大地那段在日寇侵占下的苦难岁月,铭记潮汕人民那段英勇抗战的壮烈历史,让在场的党员们接受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激励工委党员同志们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奋发图强。

参观完毕后,大家来到党员活动室,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要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安徽、吉林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和“重整行装再出发,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两篇文章。

学习完毕后,大家就“乘势而上、感恩奋进”为主题展开座谈。与会党员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工委党总支“重走总书记调研路、重温总书记特区情”主题党日活动,结合科室的工作职责和个人工作分工,谈如何加强政治机关建设,更好地完成本职工作。党员们纷纷表示,下来将继续不忘初心、永葆闯劲,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果助力汕头跨越发展、迎头赶上,用实实在在的业绩感恩总书记对汕头的厚爱。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直党建网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