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委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委动态 > 工委动态
市直机关工委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中共汕头市委十一届十三次全会精神
2020-12-02 14:29     来源:中共汕头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1201

121日上午,市直机关工委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中共汕头市委十一届十三次全会精神。工委全体在职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工委书记陈伟波主持。

会议指出,市委十一届十三次全会对于动员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奋力把经济特区办得更好、办得水平更高,谱写汕头在新时代经济特区建设中迎头赶上、加快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新篇章具有重要意义。工委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全力以赴推动省委、市委的各项部署决策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要坚持党建引领,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党组织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工委全体党员干部要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为推动市委全会确定的各项重点工作的落实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立足职能定位,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全面提升机关党的建设水平,更加坚强有力地推动各项重点工作落地见效。要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以更强的担当、更大的作为,努力冲刺今年的目标任务,确保收好官、开好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直党建网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