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委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委动态 > 工委动态
创建优秀党建工作品牌 
市直机关工委举办汕头市直机关入选广东省市直机关 
第七届“先锋杯”工作技能大赛项目展示会
2020-12-11 16:42     来源:中共汕头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汕头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全面推进模范机关创建活动,不断提高机关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11日上午,市直机关工委举办汕头市直机关入选广东省市直机关第七届“先锋杯”工作技能大赛项目展示会。市直机关工委领导、市直各单位、中直和省直驻汕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区县机关工委代表以及市文明单位负责人、技能大赛项目展示团队参加会议。

据悉,通过市直、区县各党组织的推荐,历经专业评委的选拔,最终我市在党建创新、工作创优、服务创效三个类别上共12个参赛作品进入广东省市直机关第七届“先锋杯”工作技能大赛复赛,其中两个作品进入决赛。

在展示会现场,各项目团队成员逐一登场亮相,通过激情澎湃的讲演、精彩纷呈的PPT或视频载体,诠释项目作品意义,展示汇报交流了政治引领、党建创新、工作创优、服务创效等党建与业务融合探索,赢得现场热烈掌声。这些参赛作品,充分展现出市直机关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激励着党员干部创先争优、干事创业的热情,鼓舞了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岗位建功,抓品牌、抓创新、出亮点、出精品,创建更多具有鲜明特色和时代特征的优秀党建工作品牌。

据了解,历年来,市直机关工委导向鲜明抓基层党组织,目标明确推动党建和业务融合提升,以强烈的服务意识带动各级党组织积极推进党建创新,不断探索机关党建与中心工作有机融合的新路径新方法,向着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扎实迈进。

会议强调,市直各单位党组织要充分发挥党支部在推动业务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通过学习交流,对照新使命、新任务、新担当、新期待,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业务,不断提高市直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努力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直党建网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