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委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委动态 > 工委动态
市直机关工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会精神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2021-01-26 10:10     来源:中共汕头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微信图片_20210122163059

120日下午,市直机关工委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会、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市直机关工委书记陈伟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省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会,是广东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局“十四五”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工委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作为工委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扎实推进“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全会、市委全会的部署要求上来。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抓政治,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铸魂”,树牢大抓基层鲜明导向,锻造政治过硬、具备领导现代化建设能力的干部队伍,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为推动汕头在新时代经济特区建设中迎头赶上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会议强调,工委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的全会上来。要深刻领会省委全会、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市委的部署要求,抓好市直机关党建工作,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市直机关抓党建的信心和动力。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推动全会精神在工委落地生根、结出成果。要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以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紧迫感,全力以赴推动一切工作往前赶,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直党建网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