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委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委动态 > 工委动态
推动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我市召开2020年度市直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2021-01-22 15:47     来源:中共汕头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微信图片_20210122103910

为进一步增强机关党组织书记的主责主业意识,深入推进模范机关创建和基层党建工作三年行动计划,推动机关党建工作走在前、作表率,121日下午,市直机关工委召开2020年度市直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评议采用现场述评和书面述评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会上,来自市委军民融合办、市委台办、市农业农村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汕头海事局市气象局、国家统计局汕头调查队等8个市直机关党组织书记就2020年度抓机关党建工作情况进行现场述职,随后,参会人员对述职的机关党组织书记进行民主测评。

会议指出,2020年,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切实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入开展模范机关创建、实施基层党建工作三年行动计划等重点工作,扎实推进,取得实效。各机关党组织书记能够聚焦主责主业,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履行基层党建直接责任人职责,体现了作为党组织书记的政治使命和政治担当。

会议要求,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市委部署要求和全市中心工作,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抓好抓实抓细党的建设各项工作。要着力提升政治领导力,坚定不移把党的全面领导落实到基层党组织。要提升思想引领力,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提升群众组织力,不断扩大基层党的组织覆盖和工作覆盖,实现全领域建强、全区域提升。要提升队伍战斗力,全面加强基层党员干部队伍建设。要提升自我革新力,强化作风纪律建设。持续深化党建责任制和存在问题的整改落实,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推动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直党建网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