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委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委动态 > 工委动态
市直机关工委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大会暨 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交通秩序整治 第三轮“百日行动”动员大会精神
2021-01-06 14:49     来源:中共汕头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1月5日上午,市直机关工委召开全体人员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大会暨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交通秩序整治第三轮“百日行动”动员大会精神,研究部署工委贯彻落实意见。

bef4baa0a09077bb0b8f7794f129f38

指出,市直机关工委上下要立即动员起来,迅速掀起新一轮创潮,力助推我市争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工委全体干部职工要紧紧围绕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省委“1+1+9”工作部署结合起来,与落实我市十四五规划和“1146”工程结合起来,把抓好文明创建工作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要加强组织领导转变工作作,严格落标准高、调子低、作风实、效果工作要求,真干干、苦干快干,扎实推进中央、省委、市委部署的各项目标任务如期高质量完成。

会议强调,市直机关工委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好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大会精神,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工作部署上来。要狠抓工作落实,协调分工,各司其职,落实好任务分解。要强化责任意识,推动工委各项任务落地见效。要强化督导检查,不断提高工作质量,推动机关党建工作新发展。工委全体干部职工要接续奋斗,以新作为新担当为汕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要强化宣,大力宣我市精神文明建的成果,调动一切积极因素,齐心协力共同投身文明城市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直党建网门户网站”,是否继续?